工作动态PHOTO NEWS
天津职业大学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
2024-01-02 08:59  

    2023年12月27日,天津职业大学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唐勇出席并讲话,近期新提任、试用期满转正、轮岗交流的处级干部和纪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召开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做到预防在先,关口前移,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唐勇同志对新任职处级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二要深刻领悟“六个如何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各自单位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锤炼过硬作风,在服务师生员工、干事创业中展现担当作为。四要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自觉接受各项监督,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五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更好激发所在单位部门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狠抓落实、务求实效,为天职更大之“为”和“清廉天职”建设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谈话会前,新提任副处级干部递交了《廉政承诺书》,校纪委向他们赠送了《高校廉洁自律手册》;3名新任职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友情链接: | |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 2017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

举报方式:举报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邮编:300410       举报电话/ 022-6058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