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PHOTO NEWS
天津职业大学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2022-10-11 14:13  

    2022年10月7日下午,天津职业大学召开科级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唐勇出席并讲话,全校科级干部和纪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召开这次谈话会,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实际,预防在先关口前移,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唐勇同志对全校科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既要低头干活,更要抬头看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强化自律意识,严守各项纪律规矩。切实加强请示报告,处理好“亲”、“清”的关系,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争做行家里手,对工作要极端负责,不断提高办事能力,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谈话会前,3名科级干部代表向唐勇同志递交了廉政承诺书,3名科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友情链接: | |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 2017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

举报方式:举报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邮编:300410       举报电话/ 022-6058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