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PHOTO NEWS
天津职业大学召开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议
2023-03-09 14:25  

为充分调动党外干部参政议政积极性,2023年3月8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协商座谈会议。校纪委书记唐勇出席,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统战部负责人、纪委办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唐勇同志代表校纪委向各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通报了2022年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和2023年工作计划,并听取意见建议。

各党外人士代表逐一发言,大家对校纪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校纪委2023年工作计划寄予厚望。大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包括扩大警示教育覆盖面、加强群众监督、建立和谐校园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唐勇充分肯定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向党外人士代表们对校纪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全面梳理,充分吸纳。

唐勇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紧跟核心,坚定政治方向。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外人士要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监督优势,高效服务大局。二是严守规矩,强化自律意识。作为党外人士教师和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遵守师德师风的要求,严守纪律;三是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会上,唐勇同志为由统战部推荐被校纪委聘任的5位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颁发了聘书并勉励积极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友情链接: | |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 2017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

举报方式:举报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邮编:300410       举报电话/ 022-6058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