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委员工作职责PHOTO NEWS

天津职业大学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学校基层党组织的纪检委员在校纪委的指导和本单位党组织的领导下,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规定,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自觉接受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做好本单位的纪检工作。其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一、协助党组织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真落实学校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和措施。

二、围绕本单位的中心工作,调查、了解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状况和群众反映的相关问题、意见,协助党组织对党员进行党风、党纪教育。

三、结合本单位实际,提出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做好有关制度的贯彻落实。

四、协助党组织开好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及领导干部廉政准则等贯彻执行情况;及时向校纪委和本单位党组织汇报群众对党员、干部的意见。

五、对于发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向本单位党组织和校纪委汇报,并与班子成员分管同志沟通,提出要求,推动整改解决。

六、参加校纪委组织的有关会议和学习活动。按照校纪委和本单位党组织的部署认真开展工作。

七、完成校纪委布置的相关工作

 纪委办公室工作职责  纪委委员工作职责  纪检委员工作职责 
友情链接: | |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 2017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

举报方式:举报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邮编:300410       举报电话/ 022-60585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