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PHOTO NEWS
天津职业大学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
2022-10-07 11:28  

    2022年10月5日下午,天津职业大学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党风廉政教育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唐勇出席并讲话,近期新提任、试用期满转正、轮岗交流的处级干部和纪委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召开这次谈话会,就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预防在先关口前移,一体推进“三不腐”,持之以恒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唐勇同志对新任职处级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党绝对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必须敬畏党纪国法,常怀敬畏之心、戒惧之意,秉公用权、依法用权、谨慎用权,不断自觉净化自己的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带头人”,要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三是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把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政治责任,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抓好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与本部门本单位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加强对所属教职员工的日常教育监督管理,主动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意识,发挥廉洁表率示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谈话会前,4名新提任处级干部向唐勇同志递交了廉政承诺书,3名新任职处级干部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关闭窗口
工作动态
友情链接: | |
天津职业大学版权所有 © 2017 Tianjin Professional College

举报方式:举报地址/天津市北辰区洛河道2号  邮编:300410       举报电话/ 022-60585055